好崩溃

我好爱吃哈罗啊

夜光手表

*欢迎来到工业糖精现场

*是群里的点梗夜光手表,但是我夹了私货。

*ooc严重了,国粹艾格+维哥(?什么鬼)

*校园pa私设,vale是友情向,这里看手表的设定年龄是初中生

*隐藏结局,接受不了病病艾格/右压左的,快跑,别回头

*真的找不到太合适的了就瞎搭了一首─Do You Speak French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,你看你看!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早上,艾格在学校里收到了维克多的一封信。信里写着叫艾格放学等他一下,一起去他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看着信,在位置上向维克多的位置上看去,突然一个人影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你看,这是我的新发明哦~!”

        卢卡拿着一个新东西,骄傲地站在艾格的面前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滚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可是我研究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研制出来的,你就看看嘛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妈的。艾格在心里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前面有一个卢卡碍着他的视线,但他还是发现了,维克多在看着他。因为他望向维克多那边的时候,他和维克多视线对上了。随后就是维克多被发现之后的视线躲躲闪闪和慌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你看这个,我做的这个手表,它可是会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玩意?一个没听到。艾格想着。因为那时候,他刚好在看着维克多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早上的太阳光打进维克多那靠窗的位置,照在他被发现之后慌慌张张额头上还带着些许冷汗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可爱啊。艾格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,你有在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你真的太过分了吧,这可是我花了好多时间完成的欸,你都不夸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哎呀好好好太好了,我们卢卡真厉害!这样可以了吗老子有事要干欸还不快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我去找安德鲁和维克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走不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卢卡走后,艾格从抽屉里拿出素描本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那美好的一幕,真想永远地记录下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握着笔的手在本子上飞速地画着,心里这样想着。





下午,放学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空荡的教室里就剩下了维克多和艾格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到底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率先发话。他看着慌张的维克多。但是维克多没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如果你不想说也没事,反正我很快也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扶额,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走吧,别磨叽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在维克多家客厅里朝着在房间里面的维克多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稍等……马上就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是什么好康的?是新游戏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。应该是比新游戏还刺激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莫名其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请过来吧,艾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对在客厅沙发上的艾格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要怎么给我看你说的那个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看着两手空空的维克多,不解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双手挽着鬓角的碎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麻烦艾格你先进我被窝里面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看着维克多满脸通红的说出这句话,一时间他竟然感觉有点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?不是,这玩意想要干什么。他是要干什么??他该不会是想r18吧?等等等等不可能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艾格虽然心里怪不安的,但还是钻进了维克多被窝里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许久未见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当艾格想掀开被子看看维克多到底在干嘛时,被子旁边传来一阵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看到了维克多后面有什么,于是向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现在可以给我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唰”的一声,艾格眼前一亮。因为维克多说要给他看的好康的,就是个夜光手表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就只是个夜光手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,你看你看!厉害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愣住了,他想起来了卢卡上午在和他显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的这个手表,它可是夜光的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这么说过,但是艾格没有听。

        草。艾格在心里骂了一句。回过神来再看维克多,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怎……怎么了?不喜欢吗?维克多心里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说,你有了我这个夜光手表,告白肯定板上钉钉的成功。……不过,如果艾格不喜欢的话行不通的和,还有方案B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回忆着卢卡上午说的话,维克多手向被子外伸。

        艾格看着维克多一只手拿着夜光手表,另一只手鬼鬼祟祟地向外伸,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忽然的,一阵玫瑰花香就迎面而来。紧接着他通过夜光手表的光看见了一大束放大过头的玫瑰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,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维克多你咳……先拿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有被这巨大的玫瑰香味呛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艾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把玫瑰花拿到他胸前,和被主人骂了的小狗一样泄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艾格见状,叹了口气,感叹道为什么这孩子这么蠢。他伸手,摸了摸维克多的头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哦,维克多!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惊讶地抬起头,但是他没有对上艾格的视线,而是感受到了脸颊上一阵温暖,紧接着是他自己脸部体温上升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你你你你你……?!”

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捂着脸,惊愕地看着艾格。

        艾格没说什么,只是回了维克多一个甜甜的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哇你,你怎么了,你怎么哭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艾格……我真的太感动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艾格轻轻地抱住维克多,在他耳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了,我的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夜晚,两位男孩正式在一起了。那夜光手表和玫瑰花就是那最好的见证。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说哦,方案B就是,如果你觉得艾格他实在不喜欢的话,就送他束花吧我记得现在特别流行送玫瑰花的,那不是正好是你的国花吗?相信我,这么浪漫,他肯定会被感动的。到时候你的告白就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来,还真是要谢谢卢卡呢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维克多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没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谢过去,但我更珍惜现在。因为我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   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